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Not心里住着个小公举(上)

Not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很温柔。

Not虽然一身肌肉,但是少女心满满。

不过,没有人知道,他的心里其实住着个小公举。

 

Not从小就皮肤黑,他一直很羡慕幼儿园那些白白胖胖的小朋友。

“妈妈,为什么我皮肤黑?”

“因为我皮肤黑啊。”

“……”

他试过在身上抹爽身粉,结果一块黑一块白,照着镜子直接把自己吓哭了。

“Not,你黑也是我们可爱的小宝贝啊。”妈妈安慰道。

Not知道自己的肤色是改变不了的,只能从日常行为去表现得像个软萌的小孩子,比如玩过家家。

不过Not是家里的独子,也是公司的继承人,爸爸对他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不准家里人给Not买那些他认为是女孩子玩的玩具,只能买汽车模型和机器人。

等到Not上了中学,因为不想让自己更黑,拒绝各类户外体育活动,这种不合群的行为引起学长们的不满,就被揍了一顿。

爸爸看着鼻青脸肿的Not,认为是他男子气概不足才被欺负的,所以放假的时候把他扔进健身房进行魔鬼训练,改造成肌肉男。开学后,同学都不愿跟Not玩,怕被他打。

Not看着自己想象中软萌的样子离自己越来越远,很生气,怒气一直带到大学。在新生训练第一天就惹怒了大当家,本来想跟他干一架的,却被Arthit挡下了。

Arthit是Not第一天认识的同学,白白嫩嫩,完全就是他想成为的那个样子,对他的态度便多带了一些崇拜,所以基本上对Arthit言听计从。

Not在学校见识到各种各样的男生,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这里其实可以放飞天性,毕竟爸爸也管不到。但因为太久束缚住自己的少女心,一时也不敢对外展露,只能默默地在房间里模仿。

1.      学喝粉红冻奶

他买来了Arthit最喜欢的粉红冻奶,这么少女的饮料一定也很适合自己,结果刚喝一口就吐了出来。“这么甜的饮料Arthit怎么喝得下??”Not赶紧灌了一口咖啡冲淡嘴里的甜腻。

2.      学奶音

“嗷!”“啊喂!”“3Q~”“多管闲事。”

Not在宿舍反复听着偷录下来Arthit的奶音,可惜总是抓不到发音的要点。他试着说出来,结果倒像是在吼人。

3.      学嘟嘴

Not站在镜子前,对照Arthit嘟嘴的照片,学着嘟嘴,结果被镜子的自己恶心得吐了。

 

Not模仿Arthit总是不得要领,他把原因归结于自己的外貌——太黑太壮太严肃。

“太黑”,这个改变不了,pass。

“太壮”,这个不继续健身,只等身材变形就好,pass。

“太严肃”,Not试着对镜子微笑,柔和了面部线条,倒也变得温柔多了。

 

Not便以这个形象平静地度过了大学一年级,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暖男”。可惜好景不长,Arthit邀请他一起参加教头训练,即使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这意味着他一年的努力都会白费,但因为是Arthit开的口,他拒绝不了。

 

经过一年的魔鬼训练,Not又恢复原先严肃的样子,而自己模仿的对象——Arthit也变了,不再软萌可爱了,只会怼天怼地怼Kongphop,Not只能重新寻找新的模仿对象。

————————

p'Not我对不起你😂我真不是黑子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