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Not x Tiw)

啊为什么最近都没有NT或TN的文呢?饭冷cp的痛(┯_┯)只能自己产粮了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忙得昏天黑地的Tiw刚被同事拉进会议室时耳边就响起了生日歌,他还没来得及细想是谁的生日就推到Not身边。Not扶住踉跄的Tiw,微微一笑。摇曳的火焰映射在Not的眼睛里,仿佛充满魔力,Tiw一时失了神。

一旁的同事摇了他的手臂,Tiw这才回过神来。生日歌不知什么时候演唱完毕,而Not正双手合十低头许愿。

“许愿呀Tiw。”同事小声地提醒他,可Tiw还是莫名其妙。

“你再不许愿,蜡烛可要烧完了。”Not一开口Tiw就脑子一片空白,机械式地执行了“许愿”这个动作,可是心里却没有许下一个愿望。

“一起吹蜡烛吧。”Not又下达一个命令。也不能说命令,应该只是算作邀请,但Tiw想起了大一被他训练的日子,让他怀念的时光。

两人一起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又被同事们怂恿着共用一把刀切蛋糕。Tiw的手被Not厚实又温暖的手掌包裹着,脸上不禁飞起了红晕。

“这样像不像新人切蛋糕呀?”部长Not为人亲和,而且部门年轻人居多,大家说话自然也口无遮拦了点。

Not刚切了一刀后就松开手,回应道:“要是我结婚,肯定取消这个环节,还不如一个人切得快呢。”

“Tiw,你帮忙把蛋糕分给大家吧。今天准时下班,我请客,就当作谢谢你们帮我过生日。我还有个会就先回去了。”

“耶!p'Not万岁!”对于连续加班一个月的同事们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他们鼓掌欢呼,要不是Not跑得快,他们差点把他扛起来高抛庆祝。

而Tiw还不在状态,手握着刀,呆立在原地。

“Tiw,你怎么了?因为和p'Not同天生日所以吓傻了?”

“生日?可是今天不是……”Tiw及时闭上嘴,他忽然想起自己在确定喜欢Not的时候就把社交媒体上除了名字以外的个人信息都换成他的资料。所以,同事误以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是什么?”

“没什么。”Tiw低下头,完成Not交代的任务——切蛋糕。

“叩叩叩。”Not刚结束视频会议门就被敲响。“请进。”

“p'Not,这是给你切的蛋糕。”进门的是Tiw,端着一小块蛋糕放在桌上。“刚刚忘记说了,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Not一如既往的温柔,“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Tiw嘴角一僵,一时不知要不要跟他说今天不是他的生日,但说了是不是就会暴露自己喜欢他呢?

Not没注意Tiw的神情,继续说道:“你刚来就碰上赶项目,会不会很吃力?”

“不会,这样的强度也有好处,我能快速成长。”

“懂得这样想就好。”

“那p'Not,我先回去工作了。”

“嗯。”

因为工作忙,Tiw已经几天没登社交媒体,一回座位打开软件就叮叮叮响个不停,连续收到好几十条好友的系统生日祝福。原先时间一到,自带的生日祝福就提醒着Tiw,Not生日到了。家里也攒了几年的生日礼物,可是没有一个是被送出去的。而今年可以以下属的身份送礼物,自己却忘记准备了,Tiw坐在办公桌前一阵懊恼。

Not选择的是公司附近的烤肉店,因为氛围和食物都不错,吸引了不少白领在这聚会。毕竟大家是食肉动物,烤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每个人面前的盘子都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肉,烤盘上也铺满了食物,油滋滋地冒出香气。

在消灭了几盘肉后副部长Rad终于放下筷子,举起酒杯,让大家向两位寿星敬酒。

“生日快乐!”

Tiw资历浅自然就应下大家的敬酒,将一大杯啤酒一口喝完。而Not因为开车,以茶代酒也干了。

“Not,你这太没意思了。”Rad勾着他的肩膀抱怨道。因为生日,所以Tiw被安排坐在Not的旁边,也很清楚地看见Rad的“魔爪”正搭在他p'Not的肩头上。

“下次下次。”Not也抬起手揽着Rad的肩膀。

“哦噫~在一起在一起。”同事们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让Tiw心里咯噔一下,他本以为逃过了p'Arthit却不曾想在这遇上了p'Rad。如果只是和女朋友一起,Tiw心里至少还能认输。偏偏p'Not身边还有那么多喜欢对他动手动脚的朋友,Tiw嫉妒得快要发疯。为什么和他这么靠近的人不是自己?

“嘿!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Rad赶紧假装嫌弃地推开Not,然后拿出她的照片又开始新一轮的虐狗行为。

“嗷,老天真不公平!p'Not这么好的人却没女朋友,而你这么猥琐居然找到了!”

“是啊是啊!话说p'Not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我可以介绍。”

席上的话题瞬间变成为Not找女朋友,不过Tiw已经听不进去了,脑海里只停留下一个信息点——p'Not是单身!!!!

“看来你们是吃饱了,所以才话那么多吗?那我可以买单了。”Not刚一起身大家就“不不不”个不停,然后埋头烤肉。Not可是对他们了如指掌,不然怎么治得了这群闹腾的小鬼。他笑着从烤盘上夹了片肉,瞥见Tiw在发呆,就转个方向把肉放在他的盘子里。

“喝醉了吗?怎么不吃东西?”

“p'Not是和女朋友分手了吗?”Tiw刚问出口就后悔了,他现在是以什么立场在问呢。

Not虽然被这个问题弄得有些窘迫,但想了想,当时自己是他的教官,而且Kongphop又和Arthit在一起,所以自己的情况Tiw会知道也不出奇,便回答道:“嗯,毕业后分了。”

Tiw听到答案后仿佛心里放下了块大石,没有女朋友那就说明自己可以出手了,便看向Not说:“p'Not一定找到真爱的!”比如我。

“借你吉言。”

-END-

(理一下,Tiw从一年级就暗恋Not,但知道他有女朋友,不敢逾矩,只能从Kongphop那从旁打听他的消息。Tiw知道自己在性别上就已经输了,怪不了Not的女朋友,自己也只能默默暗恋着,甚至用把社交媒体上的资料替换成Not的方式舒缓自己的苦涩。但Tiw对p'Arthit、p'Rad这些Not的好朋友却又着满满的嫉妒,嫉妒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地和Not身体接触,能和Not玩耍打闹,而这是Tiw不能做到的。)

——————————

既然Tiw决定明恋了,那《暗恋》就应该结束了😂😂

趁愚人节把想写的梗写出来,还不用负责后续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评论(1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