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Dav是吧,我记住你了(Not x Tiw)

“p'Not,今天有个叫Dav的新生居然擅自离开队伍,那态度比之前Kongphop还拽。”

“p'Not,那个Dav今天又惹事了,太不服管教,连M都发火了。”

“p'Not,我总算把那个Dav劝回训练了,这活真不好干,我终于明白p'Arthit对Kongphop的心情了。”

“p'Not,我太佩服我自己,Dav现在乖了许多,也能理解我们的工作。”

由于这段时间Tiw对Not提了太多次“Dav”,Not有些不安,担心他也会像Arthit那样被Kongphop撩走,毕竟现在叛逆的学弟不得不防,于是赶紧结束工作,从外地赶回曼谷。

Not刚下飞机就往学校赶,手还拉着个笨重的行李箱,心一急就撞上了人,对方怀里东西掉了一地。

Not这才冷静下来,估计这场景被那帮损友看到肯定是要被笑话的。怎么自己稳重的一面遇上Tiw的事就没了呢?

“真的很抱歉,我帮你捡……”Not蹲下身,注意到地上散落的一封情书,上面写的收信人是“p'Tiw收”。Not抬头看到对方挂着的胸牌——“Dav”。

真是冤家路窄。Not抽走了他的情书,站了起来。

“先生,这个我自己捡。”Dav动作慢了点,扑了个空。

“这个我没收了。”

“什么?”

“Dav是吧,我记住你了。”

“诶不是,你谁啊?什么记住我,还拿我东西!”

“我是Tiw的男朋友。”Not站直着身子,俯视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学弟。

Dav顿时气势矮了半截:“我……我知道了。”



Not到了Tiw宿舍门口,用他之前给的钥匙开了门,抱住那个刚从厕所出来的爱人。

“谁!”Tiw猛地被一抱受到了惊吓,随后反应过来,转身紧紧地回抱了那个熟悉的人。

“p'Not,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嗯,想你了。”

“我才不信呢。是不是因为那个Dav?”

Not听到Tiw又提到了那人的名字,微微皱起了眉。Tiw赶紧伸手抚平Not眉间的褶皱,得意地说:“我就是故意在你面前提他的,要不然你这次怎么会这么快回来?”

“你!”

Tiw见Not快要生气,赶紧将头埋在Not怀里,撒娇:“p'Not,我想你嘛~”

“淘气。”Not抚摸着Tiw的头发,轻轻地在他头顶上落了个吻。


什么Dav,让他见鬼去吧!


-END-

——————————

发泄情绪的文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