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p’Not有女朋友了(Not x Tiw)

“嘿!重大消息!p’Not有女朋友了!”训练刚结束,Ma-fang就举着手机跟朋友们分享这个八卦,“有人拍到p’Not和一个女生一起吃饭。”

Ork怪笑着调侃:“哦嚯~怪不得今天没来训练我们,原来是去约会。”Not他们大四了,学业紧张,倒也不用像之前训练一年生一样训练着这些预备教官,缺席倒也是常事。

“p’Not有女朋友了?”Tiw的反应慢了一拍,才刚把这个八卦消化完。

“对呀,而且这个小姐姐长得好好看。”Ma-fang怕Tiw不相信自己的料,还把手机伸到他眼前。照片里女生亲密地贴着Not,有说有笑地吃饭。Tiw心里一揪,突然想起和Not相处那么久,还没问过他的恋爱情况,就在他以为自己和Not能够水到渠成在一起的时候,现实貌似给了他一个打击。

“我,还有事,先走了。”Tiw拿起背包跑了。他想去找Not,想去找他问个清楚,问他那人是不是他女朋友,问他是不是单身,问他,喜不喜欢自己。

 

 

 

“p’Not!”Tiw在宿舍楼下找到了Not,看他样子是要外出。

Not和他迎面碰上,和往常一样打着招呼:“Tiw,训练结束啦。”

“p’Not,我,我有事问你。”Tiw因为刚刚跑得太快,话说了一半有喘得上气不接下气。Not便轻抚他的背,帮他顺气,温柔地说道:“别急,慢慢说。”

等到休息得差不多,Tiw才鼓起勇气开口:“p’Not,你……”

“Not!”远处一个女声打断了Tiw的话。Tiw扭头一看,是照片上的那个女生。

“我这就走。”Not回应完她又转身对Tiw说,“Tiw,我有急事,你有什么事的话line联系我吧。拜~”

作为一个好学弟,Tiw自然不能把Not强留下听他把话说完,只好笑着说声“好。”然而当他看到那个女生在Not走近她后伸手挽住他的手臂时,她的动作娴熟得让Tiw觉得难受。

 

 

 

这就是女朋友了吧。可是p’Not从未提过呀。也许是误会呢?

在宿舍床上翻来覆去的Tiw还是不死心,套上外套准备再去找Not当面确定清楚,结果一开门就遇上正要敲门的Not。

 
“p’Not?”

 
因为赶着去中学同学聚会,Not也没能顾上Tiw,不过临走前他那着急的模样还是让Not很是在意。明明和他说好line上聊,可等了一晚,Tiw都没有动静。同学见他心不在焉,便坑他付完账再放他走。

 
“你要出去吗?”

“额,我刚想去找你。”Tiw见两人在门口傻站着也挺尴尬的,便把人招进屋,“p’Not,先进来坐吧。”

Not一进屋,就直接开口问道:“你找我什么事吗?”

 
“就,就想问你那个女生是谁。”话到嘴边,Tiw倒觉得不好意思起来,越说头低得越低,手也不自在地摸了摸后脖颈。

 
“一个中学同学,她刚从国外回来,今天来看看我,今晚我们也是去同学聚会了。”No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Tiw说这么多,明明只是问了朋友是谁,他却把自己今天一整天的行踪都交代了,估计是怕Tiw误会吧。

“这么说,她不是你的女朋友?”

 
“当然不是,她有男朋友的,只是我们关系比较要好。”

Tiw深吸了口气,继续问道:“那p’Not有女朋友吗?”

“哈?”

 
“或者你有男朋友吗?”

 
Not隐约猜到Tiw的目的,起了逗弄之心,回答道:“有啊。”

“哈?”这下轮到Tiw呆滞地看着他。

 
“不就在眼前吗?”

怎么剧情不一样?难道不是自己问“你愿不愿意让我当你男朋友”然后happy ending吗?

“Tiw?”Not见他没反应,伸手在他眼前挥一挥,让他回神。

“p’Not,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嗷!p’Not换女朋友了吗?”某次训练后Ma-fang再次跟同伴分享刚到手的八卦。

Tiw瞥了一眼她的手机,看到自己穿着女装和Not进了电影院,满脸黑线。怎么Not这么容易被拍到照片的!

昨天是Not的生日,之前他见过Tiw女装的照片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所以Tiw心血来潮便穿着女装给他一个生日惊喜,没想到却被同学拍到了。不过照片只有自己的侧脸,到时候被问到死不认账就好。

“话说怎么这人和Tiw那么像啊?Tiw,你看。”Ork不负自己戴了眼镜,眼力也比其他人好,率先看出这个点。

“Tiw,你难道有姐妹和p’Not在交往?”M的重点一向跑偏。

Tiw拿过手机,假装看个仔细,最后下了结论:“胡说八道!照片那个哪里像我了?!你们眼瞎啊。我还有事,先走了。”Tiw虽然矢口否认,但离开那落荒而逃的样子真让人怀疑。

 
“该不会那个就是Tiw本人吧?”Ma-fang也对比了两人,猜测道。

 
“别说,越看越像。工院又弯两个,妹纸都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k说完放声大笑,其他人看他宛如看智障,赶紧收拾东西走人,留下他一个人在操场意淫。

 

 

-END-

——————————

 

附上一张女装吴俊↓↓↓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