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进攻的双k一年生(九)(水仙/邪教)

cp:Krist X Arthit  Kongphop X Singto

——————————————

“你这个样子后天的夺旗比赛还能参加吗?。”Arthit在扶Krist回宿舍的路上,问道。

“原来学长你知道后天我要夺旗呀,还这么折腾我。”Arthit自知理亏,没有回应。

“不如学长透露一下夺旗规则吧。”Krist对Arthit眨眼睛卖萌,“我就原谅你了。”

“Krist!你不要给我得寸进尺!”Arthit忍住把Krist从他身上掀下去的冲动,但加快了脚步,故意不顾虑Krist受伤的脚,相当于将他暴力拖着。

“学长,我错了。你慢点啊,我的脚。”Krist再次为他嘴欠付出代价,赶紧求饶,Arthit这才放慢脚步。


Kongphop被Krist挂了电话后继续和同学讨论夺旗比赛最后一部分实施方案。

“最后是要去剪二年级的旗才算夺旗成功。”

“可是剪掉之后,学长学姐就没有旗了啊。”

“不剪,我们就没有旗。”

大家一直围绕“剪不剪”争论不停,天色都暗了也没讨论出结果。

“你们到底剪不剪?”Singto站在主席台上,催促着一年生,“看来,要给点刺激好让你们快些做出决定。”

“二年级,列队!原地蹲起,直到一年生做出决定。”Singto的魔鬼方案让台下的一年生开始骚动,但他们还是没有立刻决定。

Kongphop看到二年级的学姐们已经快支撑不住,赶紧起身走到主席台前,剪掉了二年级的旗。

“二年级,蹲起结束。一年生,夺旗成功。”Singto宣布结果后,一二年级都开始欢呼,除了Kongphop。他剪完旗后就一直站在台下,抬头看一脸冷漠的Singto,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会定出这么变态的夺旗规则。


“你还不走?”Singto下来准备离开的时候,注意到Kongphop还站在原地。

“为什么呢?学长为什么要我们剪二年级的旗?”Kongphop气得眼圈发红,这种做法是他无法接受的,而他却被迫做了。

Singto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社会就是这么残酷,机会只有这一个,只能干掉别人你才可以生存。你也不用太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可是学长学姐对我们那么好,怎么能剪掉他们的旗?”Kongphop看着手上的剪刀,觉得自己像是侩子手。

“Kongphop,你不用觉得抱歉,这就是规则,你必须执行。”

“那如果我不遵守呢?”

“即使连累了其他人也无所谓吗?就像刚刚因为你们的犹豫,二年级被我罚了。”

“我……”

“等你以后踏入社会,就会理解我们这一切的安排。”Singto拿走Kongphop的剪刀,“回去吧。”


Kongphop觉得自己对世界对社会的认知和Singto差了很远,在他面前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心情也从气愤变成懊恼,什么时候才能跟Singto那么成熟,才能理解他所有的行为和说的话。

“Kong,你们是怎么夺旗的?累不累?”Krist盘腿坐在床上抹着药膏,打听着夺旗的讯息。

“就是……剪掉二年级的旗。”Kongphop坐在窗边望向对面Singto的阳台,依旧耿耿于怀。

“这是什么鬼规则?那二年级的旗怎么办?”

“不知道。”

“我去!你们就去剪了?怎么不冲上去把那个定规则的教头的衣服剪了?”

剪衣服?Kongphop被Krist的玩笑话给带歪了,脑中竟浮现出Singto学长躺在床上,身上挂着被剪得七零八落的白衬衫的画面。刚好,对面Singto裸着上身出现在阳台,胸前还有黑色的爪痕纹身。两个画面一冲击,纯情的Kongphop鼻下黏糊糊的,用手一摸,流鼻血了。

“Kong,你说我后天要不要备一把剪刀啊,万一我们也是和你们一样剪旗呢?”Kongphop正忙着擦鼻血和整理自己乱七八糟的意淫,没听见Krist的问题。

“Kong?”

“啊,什么?”Kongphop惊慌失措地回应着,顺手把几团纸巾扔进垃圾桶里。

“我说,我后天用不用带剪刀去?”

“哦这个,剪旗的话他们会给剪刀的,不用自己带。我先洗澡了。”Kongphop急需洗个冷水澡降降火,刚刚实在太刺激了。


“Kongphop。”Singto就坐在床边,身子前倾,勾着手指让Kongphop过去。

画面一转,Singto已经躺在Kongphop的身下。Kongphop伸手覆在他胸前的黑色爪痕上,用力地摩擦,想把这纹身抹掉,最好只留下自己的痕迹。Singto身体颤抖着,抱紧Kongphop,在他耳边喘息。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Kongphop被闹钟吵醒,才知道自己做了个匪夷所思的春梦。他趁Krist还没睡醒,便赶紧洗漱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

—————————

关于剪二年级旗的夺旗规则来自Krist的访谈,我实在不理解这个形式的意义,所以就瞎掰了😂

另,我没驾照,车开不起来那个忧桑啊😔空有开车的心,没有开车的技术(摔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