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Not心里住着个小公举(下)

Tiw怀疑p’Not暗恋他。

证据1

p’Not向Tiw拿签名本没有为难。

证据2

p’Not的背包多了和Tiw同款不同色的小熊公仔。

证据3

p’Not总是盯着Tiw看,这不是错觉。每次Tiw抬头看台上的教头,都能和p’Not的视线撞到一起。

证据4

p’Not经常出没在Tiw常去的地方,比如冰淇淋店、冷饮店、蛋糕店,甚至是为了给妹妹买礼物而去过一次的饰品店。

 

不过,Tiw很快确定了,p’Not是真的在暗恋他。

 

教头们让一年生把工程学院的教学楼打扫一遍,Tiw刚好被分到打扫三年级的教室。突然从教室某处传来一阵手机铃声,Tiw在一个抽屉里找到声音源头。原来是备注为“做微笑操”的闹钟,他往上一划,关掉闹钟后手机弹出了锁屏前的界面——相册里自己喝饮料的照片。Tiw吓得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到地上。他往前划了几页,都是偷拍他的照片。Tiw正思考这手机是哪位学姐的,结果手机收到一条惊悚的LINE:“Not,下午老地方见。”

p’Not!!!!!!

Tiw手忙脚乱地把手机重新塞回抽屉里,也顾不上打扫,就逃出了教室。

 

如果Tiw能再往前翻多几页,就能看到Arthit的照片,也就不会误会了┑( ̄Д  ̄)┍

 

——————我是视角分割线——————

Not觉得模仿Tiw比模仿Arthit容易多了。首先Tiw不会喝粉红冻奶那么奇葩的饮料,其次也没有各种虽然很萌但很难学的小表情,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周末不会宅在宿舍里!

Not用报纸挡着脸,偷偷摸摸地观察Tiw吃冰淇淋。软萌的少年总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掉,不像他,一勺子下去,冰淇淋就被挖走一半。“今天Tiw点了香草味,下周可以来试试。”Not在小本子里写道。

突然用来遮挡的报纸被人抽走,Not抬头一看,Tiw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他面前。

Tiw把报纸放在桌上,拉开椅子坐在Not的对面,他已经做好准备跟Not摊牌了。

Not正打算解释现在这个情况,也许说声“好巧”会比较好,结果还没来得及说Tiw就开口了。

“今天我还在想,你怎么不跟踪我了,原来你早就在这等着。”

Not被戳破,脸一红。

 “p’Not是在暗恋我吗?”

“???”

“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

“我一开始对你这些行为感到困惑,现在也慢慢习惯了你的追求。我想了很久,觉得我们可以试试。”

“Tiw,我想你误会了……”Not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误会什么?你做的这一切不是暗恋我那是什么?”

“……”Not竟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不能跟他说自己在模仿他,想成为一个软萌的少年吧,那样太丢脸了。

“p’Not纠结的样子真可爱。”

“你刚刚说什么?”Not除了小时候被妈妈夸过“可爱”,已经很久没听过别人用“可爱”这个词形容他,以至于他激动地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Tiw以为踩到Not的雷区,否认了刚刚说的话,“没什么没什么。”

“你刚刚说我‘可爱’对不对?”Not抓着Tiw的领口,直接把他拎起来,“你再说一遍!”

Not的表情实在有些吓人,Tiw只能连连道歉:“对不起,p’Not。我刚刚说错话了。”Not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当,赶紧松开Tiw的领口,温柔地帮他弄平褶皱,轻声细语地说:“你不用道歉,刚刚是我太鲁莽了,你不要怕哈。你把你刚刚说的话再说一遍吧,我想听。”

“p’Not……你真可爱……”Tiw还是有些怕,小声地说着。

“再来一遍。”

“p’Not你真可爱。”Tiw看到Not脸上竟浮现出满足的表情,瞬间懵逼。

“再来。”

“p’Not你真可爱。”

……

 

等Not接受完“可爱”赞颂的洗礼,他才回过神来:“Tiw,我们之前在谈什么来着?”

“谈我们交往的事。”

“那和你交往,你会夸我‘可爱’吗?”

“哈?”

“如果会,那我可以和你试试。”

“欸???怎么变成我在追求p’Not了?”

——————————

p’Not请原谅我😂😂人设崩了233333

评论(1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