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男盆友的基友总喜欢找他谈心,怎么破?(上)

TN、KA、WP都有

ps. 网友以为楼主是女生,所以用“她”,这不是错别字哦~


————————————

 

泰闲社区>情感生活>爱情诊所

 

【求助贴】男盆友的基友总喜欢找他谈心,怎么破?

 

1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我男盆友呢,是个超级超级大暖男(≧ω≦)稳重又靠谱,所以他的基友对他非常信任,什么心里话呀,和恋人之间的矛盾呀都会跟他说。其实这也没什么,说明我眼光不错,男盆友值得信赖ヽ(*´з`*)ノ

不过时间一久,我就发现问题了π_π一两次谈心我倒也不介意,毕竟我也不是小气的人,可是他的两个基友非常非常傲娇,隔三差五就和恋人闹别扭(ノ=Д=)ノ┻━┻所以我男盆友今天解决了这个,明天要去解决另一个,我们连约会时间都没有!!!

我们快一周没一起吃过饭了,我也体谅他工作忙,今天本来约好一起吃饭的,他却说A找他有事,就不回来了。真的很生气诶!A有事我难道就没事吗凸(>皿<)凸

 

 

2L

占坑听八卦

 

 

3L

现在还有傲娇属性的直男?(重点错= =

 

 

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关系,我男盆友、A和P在大学时是训练我们的教头,而且A、P的恋人就是我的同学,所以大家都互相认识,也比较熟悉。其实别看教头都是凶神恶煞的,他们私底下都超级温柔,尤其是我男盆友。

因为我是年级代表,要去办公室整理资料,他男友力Max,经常帮我搬资料;还有给我辅导功课,轻声细语地讲解,当时我就春心荡漾了好伐⁄(⁄ ⁄•⁄ω⁄•⁄ ⁄)⁄ 所以我就向K打听他的消息。(K是A的恋人,他们当时已经在一起了。)知道我男盆友单身后,我就跟他表白了。他的反应超级可爱的,我从来没看过他那么无措的表情,耳尖都泛红了,他应该没想到我会喜欢他吧。之后我展开疯狂追求,在他生日的时候为他跳舞,课后陪他去健身,最终成功拿下。

 

 

5L

这是求助帖?我怎么觉得这只是楼主恶意秀恩爱。。。

 

 

6L

楼上+1

 

 

7L

楼上+10086

 

 

8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别这样呀,总得加点背景介绍才好帮我分析我男盆友嘛~

他和他的基友认识快十年了,感情特别好,所以他们有什么事他就会去助攻。我也不能说什么,毕竟算起来A也是我们半个红娘了,在我追男盆友时常给我透露他的行踪,这样就算还人情债吧。但真的次数太多就有点烦了= =

K是我们那一届的校园先生,帅是毋庸置疑,所以桃花遍地开,A就不爽了,吃醋是常事,就可怜我家那位得去调解他们小两口的矛盾。

P是和我同学W交往的,两人和KA一样,都是怼出爱情来的。他们的矛盾更奇葩,只要W没空陪P去采风,P就不高兴,他一不高兴就喜欢找我男盆友抱怨,这样一来我也不高兴呀。

 

 

9L

校园先生?楼主男盆友的基友都是gay????该不会楼主你也是gay吧

 

 

10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9L

伦家是女孩纸啦~看我的性别标识呀,如假包换。再说了,会有男生用颜文字嘛 (>﹏<)

 

 

11L

回复10L

我是女生我并不喜欢用颜文字,卖萌可耻啊楼主。

 

 

12L

回复10L

现在个人资料的性别都是随便填的,也没什么可信度

 

 

13L

性别有那么重要吗?重点是要帮楼主挽回她男盆友,俗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1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13L

是呀是呀,大家不要歪楼嘛~

 

 

15L

楼主既然和A、P的恋人是同学,那可以跟他们说一下,迁就迁就A和P,让他们少闹点别扭。

 

 

16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15L

我早就说过了,还特地约他们两个出来,直接让他们管好自家学长。你猜K怎么说,他居然说学长这样闹小脾气也挺可爱的。我当时一口老血就喷出来(╯‵□′)╯︵┻━┻

 

 

17L

心疼楼主,摊上这样的损友。

 

 

18L

怎么突然觉得KA好萌啊,腹黑宠溺小狼狗x 傲娇炸毛醋坛子

 

 

19L

回复18L

同感,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KA小黄文。

 

 

20L

楼上请交出小黄文!

 

 

21L

请求+1

 

 

22L

请求+2

 

 

23L

请求+10000

 

 

24L

回复18L

这种设定很熟悉啊,我在隔壁文楼看过类似的文。比如《XXXXXXXX》《YYYYYYYYY》

 

 

25L

回复24L

我看过!代入妥妥的。

 

 

26L

再次心疼楼主,发个帖还被男盆友的基友抢了风头。

 

 

27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刚刚我男盆友回来了,一进门就抱着我,把头搭在我肩上,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我从没看过他这么累过,连续一周都在加班,完了还得去听A倒苦水,真心疼。不过也只有这样,他才能稍微地依赖我一下。

刚刚我也说过,他是我的学长,因为年龄优势,生活上的各种事他基本都帮我处理好,家务也是他全包。有时候我想要做饭,他不肯,就让我在旁边看着,说是喜欢给我做饭。可是这样显得我很没用,我也想成为他能够依靠的人( ´_ゝ`)

 

 

28L

咳咳,我又被楼主的秀恩爱闪瞎眼。

 

 

29L

为什么我会点进来看呢?以为这是fff团的盛宴,结果是对单身狗的屠杀(懵逼脸)

 

 

30L

看起来男盆友挺宠楼主的,你直接跟他说你不喜欢基友找他谈心不就好了,他肯定会顾及你的想法不去的。

 

 

31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30L

我试探过,但他跟我说别闹,要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发帖求助了T_T他知道我是不会和他闹脾气的,即使有他也会把我哄好,直接把吵架念头扼杀在摇篮里。

 

 

32L

哦吼,楼主强硬起来呀。干脆直接问你男盆友,要你还是要基友。

 

 

33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32L

还有比这更不靠谱的建议吗-_-#

 

 

3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这次A谈心还是老问题,K出差了= =你们能想象吗?原来的魔鬼教头其实是很黏人,重点是他想K又不说出来,怕打扰他,结果把自己憋坏了只能求助我男盆友。

我男盆友也知道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K回来,他是无能为力,但被A一叫还是去了-_-||

我问过我男盆友,我出差的时候他会不会也这样,他说不会,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等他忙完我也就回来了。这种做法的确有道理,但听起来怎么就不是很舒服呢?怎么他的基友都会闹些别扭,而他,太镇定太冷静了。。。

 

差点忘了。最气人的是今晚K发来视频邀请,A和他聊完心情就变好了,可怜我男盆友在那听他们各种撒狗粮!一个连续加班心力交瘁的人,在听完A无营养的抱怨后还要被强喂狗粮。我的男人怎么能被这样欺负!!!

 

 

35L

噗=楼主男盆友好可怜,心疼3s

 

 

36L

觉得A这种反差萌好可爱呀~

 

 

37L

求楼主介绍狗粮细节!KA聊了什么,有没有视频play呀(捂脸)

 

 

38L

楼主男盆友在旁边他们怎么可能视频play,要玩也得等男盆友回去再玩吧。

 

 

39L

楼上好懂的样子

 

 

40L

38L一看就有经验

 

 

41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我决定要为我家男盆友报仇,在A面前秀恩爱,亮瞎他的钛合金狗眼。我已经让男盆友约他明晚来我们家吃饭,美名其曰转移A注意力,感受朋友的温暖。我多么体贴呀~

 

 

42L

为什么楼主让我想到了祸害白雪公主的王后(瑟瑟发抖)

 

 

43L

呼叫K呼叫K,你家小受要被楼主欺负了。

 

 

4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43L

拔掉电话线。

 

 

45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我就想秀个恩爱,你们至于嘛~再说了,A是我的学长,我也不敢做太过分好伐╮(╯_╰)╭

 

46L

楼主小心得不偿失,A不开心了就会找你男盆友谈心,一谈心你就不爽哦~~

 

 

47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46L

没办法,我得先帮我男盆友把仇报了,男盆友可是No.1

 

 

48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你们说明天我给男盆友喂饭会不会很奇怪?

 

 

49L

喂饭就太夸张了吧,两个人还行,在别人面前就有些做作了。改成夹菜,剥虾之类的。

 

 

50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49L

行~听你的。

 

 

51L

楼主明天和男盆友穿情侣装吧,有没有对戒之类的,也戴上。

 

 

52L

在A进门后,两人尽量表现得很亲密,摸头杀捏脸杀轮番上阵

 

 

53L

在客厅摆放一些对你们来说有纪念意义的小物件,你呢就无意间提起,顺便向A介绍。

 

 

54L

刚刚可怜A的人在哪呢?怎么现在都帮楼主出主意呢??

 

 

55L

回复54L

这叫唯恐天下不乱

 

 

56L

回复54L

想了想,A被欺负得哭唧唧,埋胸K的画面也是挺不错的,所以我还是帮楼主吧。

 

 

57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这些方法我都记下了,爱你们么么哒~等我明天凯旋归来!

 

 

58L

楼主怎么消失一天了?

 

 

59L

我还等着楼主汇报胜利成果呢

 

 

60L

我也想秀恩爱,坐等楼主实践证明哪种方法杀伤力最强。

 

 

61L

回复60L

你别装了,这么晚不睡觉,肯定没有男盆友

 

 

62L

回复61L

你才没男盆友呢!你全家都没男盆友!

 

 

63L

楼主,你快回来~我的KA文还等着你的素材投喂呢~~~

 

 

64L

楼主还没出现

 

 

65L

楼主昨晚肯定水到渠成顺藤摸瓜就啪啪啪了

 

 

66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65L

聪明哟~ ( ̄y▽ ̄)~*捂嘴偷笑

 

 

67L

回复66L

抓住楼主

 

 

68L

楼主,求细节求分享

 

 

69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我就勉为其难地说一下我昨晚的英雄事迹吧(^∀^)

昨天下班下得晚,我没来得及回家收拾东西A就到了,情侣装纪念物什么的都没有准备。本想补救的,就被男盆友叫进厨房帮忙。

其实也不是帮忙,他就是怕我饿,所以叫我进去,给我喂了口番茄。我们很久没那啥了嘛,昨天他又是白衬衫加围裙,性感到要命,我没忍住就把他压向冰箱亲他。正当我们亲得火热时,A突然就拉开厨房的门问需要帮忙吗,那叫一个尴尬。他红着脸说“你们继续”,然后就重新关上门逃走了。我转念一想,这不就是秀恩爱的绝杀嘛~没想到还没开始吃饭就完胜HOHOHOHOHOHO~~

 

 

70L

楼主你是故意的还是真情不自禁啊,心疼A

 

 

71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70L

你猜

 

 

72L

K你在哪呢?你家小受扎心了。

 

 

73L

在厨房偷喂食物好戳萌点呀,楼主真幸福

 

 

7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73L

那是,这是我看上的男人欸~

 

 

75L

白衬衫+围裙,立马想到我家横泽 


 

 

76L

回复75L

嗷!横泽是我男神!

 

 

77L

会做饭会持家的男人想嫁!楼主我们打一架吧

 

 

78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76L

咳咳,不好意思,我男盆友是我的!

 

 

79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言归正传,做人呢,得厚道,成功后我就没在A面前秀恩爱了,可架不住我家那位太顺手,吃饭的时候又是给我剥虾又是给我夹菜,我感觉A的心要碎成渣渣了。幸好他已经不是我的教头,不然肯定罚我绕操场跑圈。

 

 

80L

回复76L

你就死心吧,楼主男盆友都把他宠到天上去了,你插不了足的。

 

 

81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80L

其实我们是互宠

 

 

82L

楼主楼主,A有哭唧唧吗?回去的时候有没有把你男盆友叫去谈心了

 

 

83L

回复82L

如果有的话,昨晚楼主就应该在这发帖疯魔了

 

 

84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82L

没有。饭吃到一半K就打电话过来,说他太想A,就提前回家了。不过A把K骂了一顿,骂他不用心工作,还让他回去工作。


我想说,这难道不是因为你想他他才回来的嘛。

 

 

85L

额,为了恋人丢下工作的确不可取,太任性了。

 

 

86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85L

不不不。据我们围观所知(OO手机的隔音效果真不好,KA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K因为太想A,所以他前晚通宵外加昨天一个上午就把两天的工作量搞定了。听完解释后A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临走前还约我们一起吃饭,我和男盆友果断拒绝了。要知道,他们秀恩爱的程度无人能敌,相熟的朋友都不敢和他们出去,免得被闪瞎眼。

 

 

87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K一回来,A应该就安分点了,我也可以和我男盆友好好约个会。今晚我不更帖了哦,他约我看电影~

 

 

88L

噫~楼主又恶意秀恩爱!

 

 

89L

我有不好的预感,楼主的约会应该会泡汤

 

 

90L

回复89L

虽然楼主秀恩爱可耻,你也不能这样诅咒她

 

 

91L

回复90L

不是诅咒,就是猜测。你们忘了还有一个难搞的基友呢,按楼主之前的说法,今天搞定这个,明天要去搞定另一个,所以我想今天P应该要上线搞事了。

 

 

92L

回复91L

这逻辑满分,坐等楼主今晚出现。

 

 

93L

虽然很想让楼主好好约个会,但91L的推理实在无法推翻,只能默默为楼主点根蜡烛。

 

 

94L

哈哈哈哈你们太讨厌了,点蜡烛也不喊我一声

 

 

95L

楼主明天上来看到一列蜡烛,会不会气炸

 

 

96L

回复95L

也许她今晚就能看见了(坏笑)

 

 

97L 楼主-blingbling小天使♀

回复91L

你是预言家吗!!!

 

 

98L

楼主出现

 

 

99L

约会果然泡汤了

 

 

100L

看来我今晚要去买张彩票,亲故们,保佑我中大奖!

 

 

101L

回复100L

抱住预言家的大腿,求透露中奖号码。

 

 

102L

就。。。没有人打算关心一下楼主。。。她又消失了

 

 

103L

楼主楼主@ blingbling小天使@ blingbling小天使 @ blingbling小天使


评论(21)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