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进攻的双k一年生(番外二之期末考)(水仙/邪教)

cp:Kongphop X Singto

——————————————

经济学院的考试月可以说是惨无人道,单是功课压力最小的一年生也被折磨得不成样子。M因为白,黑眼圈更加明显,而Ork则一副干尸模样。至于Kongphop,倒也没什么变化,偶尔还能帮他们复习。

“谢了,Kong。”一轮的复习在教室结束后,Kongphop伸了伸懒腰,目送同学离开。他掏出手机本来想问问Singto学长的情况,但想到他说过考试月不要打扰便退出了通讯录界面,打开IG。一刷新便看到同学号学姐新发的快拍,是Singto坐在地上,靠着墙打瞌睡的画面,Kongphop顿时心里一揪,抓起书包就往外跑。他认识那个地方,是教学楼3楼的走廊尽头。

可惜,等到Kongphop赶到那里,早已没有人。他这才想起那个快拍是一个小时前发布的。

Kongphop坐在刚刚Singto坐的位置,感受着同款地板的冰冷和坚硬,无比自责。学长那么瘦,身体也不是很好,硌到或者着凉了怎么办?如果自己当时就在他身边该多好。

Kongphop还是忍不住拨打了Singto的电话,他想好了无数个说词,却没能打通电话。Kongphop再打了几通电话,还是同样的结果。

难道发生什么意外了吗?Kongphop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连手机都快抓不稳。“没事的,没事的。”只好不断安慰自己,并拨给了同学号学姐,得知Singto学长正在参加考试后便赶往考场等。

铃铃铃——考试结束

教室门一打开,Kongphop就见到疲惫的Singto,双眼布满血丝,连原本蕴藏在眼里的星光也消失了。顾不上避嫌,Kongphop见Singto刚踏出教室就将他拉走,Singto一时也反应不过来。

“Kong?”Kongphop把人拉到无人的楼梯间,Singto刚想问怎么回事就被紧紧地抱住。

“我看到你一个人睡在地上的样子,很心疼,很想冲过去把你抱起带回宿舍。”

“我赶过去的时候你不见了,电话也不接,我怕你出事。”

Singto感觉到肩头一阵湿意,便回抱了Kongphop,用手掌轻轻安抚他:“傻Kong,这种小事用不着哭,我就是眯一会儿,就被同学叫起来了,不用担心。”

“怎么能不担心呢?学长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Kongphop抬头,泛红的眼眶上还挂着泪珠,一瞬间Singto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

“对不起,下不为例。”

“回去睡一觉吧。”

“不行,还剩一门微积分,我的短板来着。”

“可是你很累啊。”

Singto不敢跟Kongphop说自己已经连续通宵复习,导致现在生物钟混乱,晚上失眠早上犯困了,只好含糊地说:“我没事的,别担心。”

“Singto学长,跟我回去。”Kongphop抽了抽鼻子,第一次这么强硬地跟Singto说话,“微积分我帮你,我在新生训练期间没事就自学了几本微积分,应该算理解透彻了。”


Singto就这样被Kongphop强拉着回宿舍复习,倒也没有被学弟辅导的羞耻感,而是觉得Kongphop挺厉害的。他之前也听Jane提过,Kongphop在一年生里算是学霸级人物,现在算是见识到了。在Kongphop的讲解下,一些难点竟也变得有规律可循,复习进度加快了不少。

“11点了学长,该洗澡睡觉了。”Kongphop摘掉Singto的眼镜,合上他的笔记,把他推进浴室。

“好好好,你也赶紧回去吧。”

“今晚我就在这,可以吗?”

“嗷!为什么?”

“因为我怕你半夜起来复习啊。”

Singto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他的确有这个打算,反正晚上也睡不着。

“学长。”Kongphop又加重了语气。

“行了,你爱留就留。”Singto转身关上了浴室的门。

关上门后Singto开始埋汰自己,竟被个学弟牵着鼻子走。出去一定要端起学长的架子,不过等到他洗完才发现衣服都没拿进来。

Singto把门打开了条缝,喊道:“Kong,你能帮我拿衣服?就放在衣柜里。”

“愿意为学长效劳~”

没过一会儿,门外就伸进一只手,手里还拿着衣服,内裤就明晃晃地放在衣服上面,一想到Kongphop用手拿过,Singto脸就忍不住发烫。

“学长?”Kongphop等了半天,门内没有丁点动静,手举得也有些酸了。

“啊,谢谢。”Singto赶紧接过衣物,关上了门。

Singto洗好出来,就在衣柜里找了套睡衣和全新的内裤给Kongphop:“你也快去洗吧。”

Kongphop在接过衣服的时候突然凑近,说:“学长等我,我洗很快的~”随后一口大白牙晃得Singto心跳不已。

“等你才怪呢。”Singto躺在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思绪从“会不会让他发现自己失眠”到“待会他会做什么呢”,从“微积分还没复习完”到“他还剩几门考试”,来回循环反倒有了睡意,等到Kongphop出来,Singto已经入睡。

Kongphop蹑手蹑脚地爬上床,将Singto搂入怀里,低头吻了他的眼睛:“好梦,Singto学长。”

——————————

Kongphop帮Singto复习纯属私设,我家Singto可是学霸狮,在《一站到底》里的表现也是开挂型的!就是数学不灵光😂

题外话,我好像要有人催才会更(才不是叻)

我还是把上一章弄成结局了,因为接下来的内容没有时间线,就当作小番外不定时更吧。还有,番外可以有标题😁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