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能撩动的星才叫动心

前传

Singto星:你什么时候回去?

Kongphop号:计划是20年,不过有可能会延缓,只要我还能动。

Singto星:哦。

Kongphop号:怎么了?

Singto星:隔壁BM星的探测器被回收了,它哭了一整天。

Kongphop号:BM星?不是离你几亿公里吗?这么远还能听见,它的哭声一定很大。不过,我怎么没听见。

Singto星:不,只不过是它哭的话,球体会变得不稳定,释放些物质,我被砸到了。

Kongphop号:砸哪了?

Singto星:后脑勺。

Kongphop号:那我现在站在哪?

Singto星:……脸上。

Kongphop号:那我去找找。

Singto星:早就烧没了。

Kongphop号:说不定还有些残留,这可是珍贵的资料,还可以辅助研究BM星。


吭哧吭哧,Kongphop号经过三天两夜,总算爬到了Singto星背后,然而什么都没找到。

Kongphop号静下来才想起问题的重点。

Kongphop号:你是不是不想我离开,所以才问我的归期。

Singto星:嗯,我怕到时候会哭,伤到BM星。

Kongphop号:你担心伤到BM星,那你自己哭不难受吗?

Singto星:哭会难受吗?我看它只是球体波动而已。

Kongphop号:哭是因为难受,说明你会舍不得我走。

Singto星:不懂。

Kongphop号:唉,我竟然跟个星球谈心的事。

Singto星:难道你有心?

Kongphop号:好吧,我也没有。

Singto星:说不定等到你离开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Kongphop号:是的。


n年后……

Kongphop号:我接到新任务,要去其他地方探险了。

Singto星:那你会回来吗?

Kongphop号:应该不会。

Singto星:哦。

Kongphop号:你想哭吗?

Singto星:不想,好像我的体质和BM星不一样,很稳定,不会乱射东西。

Kongphop号:地面传输过来的报告也是这样说的,要不是你会说话,我早就把你当作死星。

Singto星:其实我会动的。在你挖土的时候,我怕痒所以会抖,只不过你没注意到。

Kongphop号:这个我得告诉地面,说不定他们会想对你更加了解,把我派回来,又或者发射更多探测器到你这,你就不孤单了。

Singto星:听起来好像不错。

Kongphop号:算了,不传了,我才不想和其他探测器分享你。

Kongphop号切断了信号接收器。

Kongphop号:我不想走了,虽然没有心,但想到要离开你还是好难受。

Singto星:你会没电的。

Kongphop号:那就变成太空垃圾吧,只要能陪你。

Singto星晃动得厉害,差点将Kongphop掀翻。

Kongphop号:你……

Singto星: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动心了吧。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