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singto那羞涩 不安的情绪真的演得很好啊

船長菇娘:

《论第九集那些让我心动的瞬间》
你是我的秘密,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1:我只是想把齿轮托付给你,就如同我的心一般,Kongphop郑重的将齿轮交给Arthit时,那种小心翼翼的表情很触动我,面对着暗恋的人,那种我好想现在就告诉你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的感情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隐晦的将自己的心寄托在了齿轮上,悄悄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情,希望他明白又怕他明白。
2:车上Kongphop发现没了自己的位置,而恰巧Arthit身边有一个空位,他悄悄的走近,有些迟疑,好想靠近他好想坐在他身旁可是又怕吵醒他,Kongphop此刻内心恐怕是在狂跳吧,小心翼翼的坐下后看着那人熟睡的脸庞,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脸庞,真是让自己内心又掀起一阵波浪呢。
3:两个女生说出齿轮的意义时,空气里有些细微的尴尬,Arthit自己心里清楚齿轮的含义,他心里的那个问题更加的明显,但是碍于Kongphop正坐在他身边,那句你是不是喜欢我又怎能问的出口?他看了一眼低着头的kongphop,将自己的头转了过去。而Kongphop现在内心何尝不紧张,Arthit学长,是否已经知道了齿轮的含义呢?那他知道了,是否又明白了我的心呢?他为何什么都不说?还是,他在想着怎么拒绝我呢?
暗恋者的内心是千变万化的,而这千变万化的过程却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去消化吞蚀。
4:随着车子一路的颠簸,Arthit眼皮打着架,头昏昏沉沉的,趁着车上安静的氛围闭着眼靠上了一个坚实的肩膀,Arthit瞬间觉得内心踏实多了,顾不上那么多还用头轻微的蹭了蹭,Kongphop感觉到那人柔软的发轻微扫过自己的脖颈,内心加速,双手紧握,身体有些僵硬,特别是托起那人头部的右肩更是僵硬的动弹不得,过了好一阵子他才稍微动了动身子让那人靠的更舒服些,还好,还好那人已经熟睡,不然他怎会知道Kongphop此刻内心的紧张与欣喜交加的情感呢?
车子到站了好一会儿,人也陆陆续续的走光了,Kongphop好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这样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那个他心心念的爱慕的人的容颜,他犹豫了一阵子,还是轻微的喊出了声:Arthit学长。
Arthit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睡着了,重点的重点是自己竟然靠着Kongphop的肩膀上睡着了,自己与他之间那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还没理清楚呢,这样的动作是否又会让那人误会一番?他立刻起身,有些尴尬的用手在自己大腿上按了按,眼神也有些闪躲,他身旁注视他的眼光过于炽热,他只好赶快逃离这气氛微妙的空间。
5:Arthit从知道齿轮的含义那晚开始,内心就一直惴惴不安。他觉得Kongphop送给他的这个齿轮过于郑重意义非凡,揣在兜里像是能感受到那人炽热的内心般令他不安。他鼓起勇气喊道:“等下学弟。”
看着那人转过来自己却退缩了:“没什么啦,谢谢你帮我。”一边自己心里骂了自己一万遍:Arthit你真是,直接把齿轮还给他自己就不会想那么多了什么事情一了百了了呗。
Kongphop微笑着说了没关系转身想再次离开又被叫住:“等一下!Kongphop!”
Arthit这次鼓足了勇气,看着那人转过来无辜的盯着他,眼神的触碰让他再一次退缩:“没什么啦,只是想跟你说,回宿舍注意安全。”
我真是,我真是,唉。Arthit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又看了一眼自己手里属于Kongphop的齿轮,那一刻之前很想物归原主的心理突然改变,他把齿轮紧紧握在了手中,我想,我自己的内心,恐怕也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6:我明白,我明白你为什么不敢说。
Kongphop看着Arthit和那女生交谈甚欢,心里很不是滋味,后来自己忍不住问了学长与女生之间的关系后,原本心里偷偷想着与学长第一次约会而激动欣喜的心情瞬间变得低沉起来,学长暗恋她,都没有勇气说出口,而自己呢,自己的这份感情还承载着同性之间的禁忌,就更加的说不出口了。所以他说他明白,明白为什么学长不敢说,因为怕说出了口,自己连站在这里与那人轻松谈话,与那人一起吃饭聊天逛街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那小心翼翼捧在手里怕化了的心思,怕被说出口的一瞬间就如同那戳破的气球般,消散在空中,无影无踪。
7:Arthit看着Kongphop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生气,质问道:“你可以先回去啊,不用在我身边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Kongphop这才缓过神来,他怎么舍得放弃这次与学长在一起的机会?立刻皱起眉头略带撒娇的回答道:“不是啦,我还不想回去。”
我找什么理由继续呆在学长身边呢?
Kongphop急中生智的抢着说道:“我只是饿了。”
说完自己暗自松了口气,呼,这样子就又可以多呆在那人身边一阵子了。

“这是,我特地为你点的。”
特地这两个字仿佛有魔力般在Kongphop心里无限放大,特地为我点的,这是不是又可以理解成为学长有一点点接受了我的内心?
Kongphop看着那人说完这句话之后一直没有抬起头,之前的不愉快早就抛之脑后,因为自己暗恋的人说了一句暧昧的话语,使得自己的内心又开始翻滚。
而那头Arthit也有些尴尬,自己说完那句话之后原本没觉得什么,可是突然想起自己与那人的关系,Arthit才警觉自己说的这番话有多么暧昧多么令人遐想,他再一次感受到落在他身上强烈包裹着他的目光,这使得他不得不低下头假装拨弄着碗里的食物,手也微微有些颤抖,这微妙的氛围啊真是令人感慨万分。
8:被误会自己与Kongphop之间的关系时,Arthit下意识的立刻解释说他是自己的学弟,但好像自己内心也不是那么反感被误会,看着Kongphop似笑非笑的样子,Arthit甚至害羞了起来,他想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只好挠了挠头问道:“有那么糟糕吗?(头型)”
而Kongphop这时收敛起了笑容,盯着那个人,轻微而又郑重的说道:“不是,是我糟糕透了。”
这句咋一听令人费解的语句在此刻却显得尤其的微妙。
是我糟糕透了。
看着那么完美的你,我感觉自己糟糕透了。
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我感觉自己糟糕透了。
对你动了心,喜欢上了你,我感觉自己糟糕透了。
想开口说一万次我喜欢你可话到嘴边还是自己吞咽了下去,我感觉自己糟糕透了。

面对感情,我成了懦弱的小丑,躲在角落里看着光鲜亮丽完美的你,我是那么的卑微,不求你与我有相同的感情,只求,我能在你身旁陪伴着你,不管是什么身份,我只想每天都能看着你啊,我的Arthit学长。

---------------------------------------------------------------------------------------------------------------------------------
在暗恋者的内心里,会纠结,会卑微,会委屈,会猜疑,会欣喜,会心酸,每一种感情混合在一起,组成了那么酸涩而又甜蜜的内心世界,而这个内心世界Kongphop为我们展现了出来,而且展现的如此生动形象,让人忍不住想起自己暗恋的那段青涩时光。
原来不同的人,暗恋时的内心却如此相像,那种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的感觉,那种欣喜觉得那人也同样喜欢自己的错觉,那种心酸觉得一切不过是自己演的独角戏的感觉,我是真真切切从Kongphop的眼里和行为里感受了出来。
第九集很精彩,有些东西可能是我故意放大,看客们也请不要太过于较真,感谢。
(可惜lof不能把图片插在文字里面,我标注的数字对应着那几幅图,估计看起来有些麻烦 (T▽T))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