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进攻的双K一年生(一)(水仙/邪教)

cp:KristXArthit  KonphopXSingto  

在lof看了水仙文后,我已经半只脚踏进邪教组织了😂
————————————————
背景交代
Krist是工程学院一年生,Konphop是经济学院一年生,两人是发小,也住在同间宿舍。在新生训练期间,两人每天的话题就是吐槽他们可怕的教头。而工程学院大三学长Arthit和经济学院大三学长Singto就是他们口中的教头。

正文呈上
“回来了。”Konphop一进门就看见Krist在躺尸,“怎么了Krist?”
“今天我被教头罚蹲起!”听到Konphop回来,Krist赶紧把憋了好久的火气全撒出来,“第一天诶!当着两千多人的面!总之!我和他的梁子结定了!!!”
Konphop拉了把椅子坐下,不疾不徐地问道:“你怎么得罪他了?”
“什么叫做我得罪!!”
“嗯?”
“好吧,我就和旁边的人说了一下话,他就念了我的学号,让我站起来。可是不让我说话我受不了啊!”
“的确是,我想你以后死的原因一定是话多。”
“啊喂!是不是朋友啊,这么损我!不就是之前说个‘甜糯米’的话题说了几十分钟,你用得着一直提起吗!”
Konphop挑了下眉:“没办法,印象深刻。”
“哼!”Krist翻了下白眼。
“诶Kong,你今天新生训练怎么样?”
“还行啊,虽然他们严厉了点,但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你的心可真大,听说你们学院有个很恐怖的教头,叫什么Sing……”
“Singto。”
“那他……”
“没出现。”
“???”
“今天只有大二的学长和学姐带着我们,教头还没看到。”Konphop脱了衣服,问:“嗷~我先洗澡,待会去图书馆,你要吗?”
“不要~累。”
“你就懒吧。”

Singto破天荒地来到图书馆自习,只因下周要考微积分Ⅲ,而这是他最弱的一门课,之前也没打好基础,现在两本微积分教材早就传给小一届同学号的学弟了,只能来图书馆找书,从头复习。
“检索信息明明显示书的位置在这呢,怎么找不到?”Singto已经围着这列书架找了几圈,还是没看到教材的踪迹。
突然他瞥到旁边书桌上放着一本《微积分Ⅰ》,“嗷~原来你躲在这啊。”Singto便拿起准备带走。
“不好意思,这本书是我刚刚借的。”Konphop抱着一叠书叫住了Singto。
Singto转身上下打量了眼前这个人,面生,应该是一年生。
“学弟是吗?” Singto为难道,“不好意思,我下周要考试,需要这本教材。你如果不急能先借我吗?”
“可以的,我不急。”
“那真是万分感谢了!”Singto咧嘴笑了,大白牙晃了Konphop的眼。
“额……学长,不用客气。”

Singto一向记忆力很好,在隔天的新生训练里一眼就认出Konphop,表现也还不错,希望他能不出大的幺蛾子,要不然想包庇都没办法。
Konphop坐在台下,看着Singto板着脸向一年生介绍学院的规矩,回想起昨晚的灿烂笑容,觉得Singto有趣得很。
“学号0062 Konphop!你在笑什么?”站在Singto旁边的教头质问他。
Singto目光也转到Konphop身上。
“没什么。”
“没什么?你是觉得学院的规矩很可笑吗?还是觉得我们在上面很可笑?”
“我可没这么说。”
Singto皱了眉头,不满Konphop的没礼貌。
“学号0062!你是这么跟前辈说话的吗?原地蹲起三十下,立即执行!”
Konphop不情不愿地抱着头原地蹲起,“原来是笑面虎。”他心想。
“看来我得教一教你们礼节,以后集会过程中发言要先自报学号和姓名,要尊重前辈,懂吗?”
“懂~”一年生们有气无力地回答。
“没吃饭吗?大点声,懂吗?”Singto提高音量,差点喊破音。
“懂!”
这厢Konphop也做完了蹲起,站在原地不知所措。Singto示意他坐下。
“接下来布置任务,一周内拿到1000个前辈的签名,你们才会清楚怎么尊重前辈。”
Konphop举起手:“学号0062 Konphop有话说。学长,这1000个签名太多了,能不能……”
“我只负责下达任务,你们能不能完成那是你们的事。”Singto在心里翻遍了白眼,这学弟能不能给他省点心啊。他也不想再听Konphop的反驳,“散会!”带着教头团离场。
Konphop看着学长们离开,无奈地坐回去。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