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进攻的双K一年生(二十四)(水仙/邪教)

cp:Krist XArthit Kongphop X Singto

——————————————

前期回顾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舞蹈室内社团成员站在老师背后,面对镜子跟着节拍学习动作。由于舞蹈社没有招收门槛,大多是无基础的人,所以老师也只能教一些简单易学的动作,但还是有人跟不太上。

Arthit站在门外,从门上的玻璃观察着室内的情况。他虽然是社长,对舞蹈充满热情,但却少了一些天分。Arthit记得他当时学这套动作是学了一个学期,才拿得出手,所以他看见四肢不是很协调的Krist也没有嘲笑的意思,反而产生了同病相怜的感觉。

 

“Arthit学长,晚上好。”

“晚上好。”

舞蹈课下课,学弟学妹们从舞蹈室出来就碰见魔鬼教头,虽然他把刘海放了下来有些软萌,但大家还是心里有些发怵,战战兢兢地跟他打招呼,然后火速离开。Arthit看他们见到他像见到鬼一样的表情,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也想成为学弟学妹喜爱的学长大人呀。人走得差不多了,却不见Krist的身影,Arthit这才走进舞蹈室。

“Arthit!”正在和Krist说话的老师看到了在门口张望的Arthit,立马把招了过来。“Arthit,这位同学一些动作还不是很熟练,你帮忙教教吧。我还得坐车回家,晚了就没车了。”

“老师,我……”

“没事,这套动作很基础的,而且你学了那么久,能够教的。”老师不容Arthit反驳,拍拍他的肩膀直接走人。

“老师!”

“Arthit学长,其实我自己可以练。”其实是Krist觉得自己跟不上,希望老师能在课后教他,但对象换成Arthit,Krist还是有些不愿意的,因为不想让他看见自己如此笨拙的样子,毕竟这样的话之前在新生表演建立的帅气形象完全作废了。

“还是我教你吧。你先跳一遍我看看。”Arthit脱掉红色外套放在椅子上,见Krist没动静,忍不住催促一下:“跳呀,这样就害羞了还跳什么舞。”

Krist不禁脸红,只好硬着头皮走到中间,边念节拍边跳。Arthit也趁这个时间迅速回忆了这套舞蹈动作,幸好当时学得久记得牢,他也看出Krist哪里做错了。Arthit摇摇头走上前,对着镜子跳了那组动作,边说:“这里,是同手同脚,下一拍是右手左脚。”他没想到Krist居然跟他之前犯的是同样错误,不过这样也好,这组他已经很熟练了。

Arthit因为自身资质再加上许久没练习的问题,动作谈不上帅气干练,反而有些生硬。他摸了摸鼻子打算走回去,缓解一下尴尬,结果被Krist拉住了。

“学长能再跳一遍吗?我没记住。”

Arthit看Krist眼里满是真诚,应该也不是为了让他难堪,便点头,分解动作,一个一个地展示给Krist看,让他记忆。

 

舞是极易让人忘掉一切的东西,在教学有了成果之后,Arthit的跳舞欲望也起来了,他点开一旁的音乐,对着镜子跳舞,毫无章法,只是为了好玩。Krist受Arthit的影响,也开始扭动自己的身体,沉醉在音乐里。

 

在空旷的舞蹈室里,两人忘情地尬着舞。

 

“哔——”保安大叔吹响口哨,两人停下动作,同时望向门外。

“这么晚了还不回去?我要锁门了。”

“对不起,大叔。我们这就回去。”Arthit率先反应过来,弯腰向保安大叔道歉,关掉音乐,拉着Krist出了门。

 

两人因为刚刚剧烈运动,面部红潮还未褪去,汗水也沾湿了额前的碎发。Arthit用教头服擦掉脸上的汗,笑道:“好久没跳得这么爽了。”

“学长多久没跳舞了?”

“这学期是第一次,事情太多了。”Arthit委屈地嘟起嘴,“本来打算把社团交给Yo的,不过她不肯,还威胁我说我要退社的话她也要退。”

“Yo学姐啊,是学长的女朋友吗?”

“嘿!怎么可能!”

“是吗?上次全体大会你们也好像很亲密的样子,还挽着学长呢。”

怎么这话听起来酸溜溜的?该不会在吃醋吧?Arthit意识到这点后有些无措,呃呃啊啊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

“学长我懂我懂。”校道灯光昏暗,Arthit根本看不清Krist的表情,但他知道Krist绝对跟高兴扯不上关系。

“我没有女朋友。”Arthit抓住Krist的衣角,严肃地强调,“Yo不是我女朋友。”

Krist一时愣住,学长如此郑重其事地解释是为了什么,其实他也不是那么八卦的人,顶多刚刚学长没有否认有些不爽而已。自然Krist也没细想自己为什么会不爽。

Arthit这边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跟他解释,让他误会不就好了嘛,这样Krist也会知道他们之间不可能。他一时气闷便径直往前走,完全忘了Krist的存在。

“对不起学长,我不该八卦的。”Krist以为Arthit在生气,跟上去道了歉。

“都不关你的事。”Arthit摆摆手,转头看见Krist一脸真诚,更加纠结,这么乖的Krist,Arthit要怎么拒绝才不会造成伤害呢?

 

Arthit刚到宿舍便接到Dear学长的电话:“Arthit,Krist当教官的事怎么说呀?”他这才想起来自己今天去找Krist就是为了这件事,却被打岔了。

“呃,抱歉学长,我忘了。”

“嘿,你给我上点心呀,报名快截止了。他一直没给我回复,要不是Not说你们熟,我也不会让你劝他。”

“是是是,我明天就去找他。”

 

——————————————

我放弃挣扎了,ooc就ooc吧눈_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