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等家的

NT/TN(tag:not x tiw)

© 老等家的 | Powered by LOFTER

进攻的双k一年生(二十五)(水仙/邪教)

cp:Krist X Arthit  Kongphop X Singto

——————————————

虽然Krist是年级代表,但一年生的事务大多由Not交接,Arthit和他接触得并不多,所以Arthit从Not那要来了Krist的电话号码,找他谈教官的事。

“你居然没他电话?”Not在手机通讯录找了一通,才报了一串号码给Arthit。

Arthit输完号码后才慢悠悠地答道:“这有什么?我之前也没有电联他的需要。”

No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诶,Not,你干嘛跟Dear学长说我和他熟?”

“嗷!不熟吗?又是请你看表演,又是为你打架,还帮你擦眼泪,我看呐,你们是熟透了!”Not几句话就把Arthit的嘴堵住了,Krist好像真的为他做了挺多事的,而且他这个人心眼不坏,相处起来也不错,虽然一开始是比较难搞。

“Arthit,你还打不打了?再不打,Dear学长可就急了。”

“打打打~”

Arthit按了拨号键,听着手机传来的嘟嘟声,心里竟有些紧张。

“你好,请问哪位?”听筒传来轻快的语调。

Arthit咽了口口水,回应道:“我是Arthit。”

“Arthit学长?”Krist有些意外,“学长是有什么事吗?”

“Dear学长托我问问你当教官的事考虑得怎么样?”

“这个啊,我还在纠结,我怕我做不好。”

Arthit注意到Krist纠结的是担心做不好而不是做不做,心里也有了底。“如果真心想做,就会全力以赴,所以你的担心是没用的,因为根本不存在做不好的情况。”Arthit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相信你,你有能力。”说完却后悔了,说出这种暧昧的话不就会让Krist对自己越陷越深嘛。

Not在一旁看Arthit又是皱眉又是咬牙切齿,还以为Krist说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话呢。其实Krist一直在沉默,他猜不透Arthit对他的态度,之前又是埋汰他,现在又说相信他,难道教官都会这样精分吗?如果他和Arthit一样当了教官,那是不是就能够理解Arthit所做的一切呢?

“学长,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官,谢谢你的信任。”

Arthit松了口气,总算完成Dear学长的任务。“那你记得今天5点前交报名表。”

“好的。”

Arthit挂了电话就看见Not一脸高深莫测。“干嘛?”

“没想到你们的对话这么正常。”

“不然呢?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除了学长学弟,还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奇怪你没有怼他。”

“……”

“被你一说,怎么反倒有些此地无银。”Not调侃道。


“Not学坏了。”Arthit边吸溜着粉红冻奶,边碎碎念,无意撞见了Krist被表白现场。

那个女生也是工院的一年生,记得是之前自己为难她的时候Krist挺身而出了,看来英雄救美的戏码是让那位学妹心动了。Arthit就站在树后咬着吸管围观。Tuta好像提过Krist自从新生表演后就人气爆棚,表白的人络绎不绝。他的招蜂引蝶让Arthit频频摇头,以后如果在一起了一定要看好他。在一起?Arthit被自己无意识的想法吓了一跳,怎么会想要和他在一起呢?

“学长在这看多久了?”Krist的声音将Krist拉回神。

“嗷!你怎么在这?”

“这句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Krist拒绝完那位女生后转头就看见躲在树后鬼鬼祟祟的Arthit,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其实树干不粗,也没办法全部挡住,露出那个熟悉的红色衣角,Krist自然就猜出那是谁了。

Arthit从树后走出来,发现刚刚那个女生早已离开。一转身差点撞上紧跟在他身后的Krist,连忙后退了几步,但泛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的慌张。

Krist只觉得Arthit有些奇怪,昨晚分开的时候其实两人还是闹得有些不愉快,按Arthit的性格今天应该是会怼他,但没有,反而鼓励他,而现在又变得扭捏起来。

“你……接受了吗?”

Krist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Arthit问的是什么,便答道:“没有。”

“量你也不敢。”Arthit小声吐槽着,Krist并没听清。

“对了,Dear学长说明年是由学长你训练教官的,所以请手下留情啊。”

“呃呃呃,只要你不像之前那么气我,我自然不会为难你。”

“我怎么会气你呢,Arthit学长?”Krist歪头笑得露出可爱的酒窝。Arthit翻了白眼,口里哼哼地越过他直接走了。

这个坏小孩,恶意卖萌!Arthit走到较远处才回头对着Krist的背影狠狠地瞪了一眼,他才不会承认刚刚就是被Krist撩到了才尴尬逃走。

评论(11)
热度(32)